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時事篇 - 2017-2018賽季Nike球衣首度曝光

Nike和NBA簽下的產品合約將會於10/1開始生效,今天NBA官方和Nike發布了第一則關於2017-2018賽季球衣的消息。





僅有一張圖片沒有太多細節,彷彿先給大家聞香賣個關子般。再看看放大一點的圖:


NBA官方稱這是"game uniforms",也就是比賽用球衣(非市售版本),從照片一些細節來看,New Jerseys認為是比賽用球衣沒錯。

1. 下標的尺寸標示為數字"48",過去Nike所製作的球衣,球員版等級以上尺寸以數字(36, 40, 44...)標示,一般市售球衣則以S, M, L...表示。
2. 由第二張大圖片可以看出,以球衣胸口為分界,使用兩種不同布面構成,一般市售量產版本不太會做到如此高成本。
3. 中間勇士隊的logo似乎由多層布料疊成,通常球員版等級以上才會如此製作。

Nike官方目前只有釋出版型部分有所變更的訊息,主要是領口、袖口和下擺的部分,將重點放在讓運動員有更大的活動空間。另外除了夏洛特黃蜂隊(Charlotte Hornets),其他球隊的比賽球衣和球褲都將會有Nike的logo,黃蜂隊則是老闆Michael Jordan的飛人logo。

至於許多人關心的球衣廣告,到今天為止,僅有九支球隊和贊助商簽下了廣告合約,廣告位置將會位於胸口Nike logo的相對一邊。

國王隊也在今天發布了球隊的Nike球衣:




就讓我們大家繼續期待關於Nike球衣的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