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時事篇 - 2017 NBA全明星賽球衣

Adidas今天發布了2017年NBA全明星賽的球衣樣式。NBA全明星賽一直以來都是NBA賽季中的大事件,自東西區開始穿起專為明星賽設計的球衣以來,幾乎每一屆的款式都有其特殊意義和歷史淵源,然而今天發布的明星賽球衣,球迷們普遍都失望了。






本次明星賽和過往不同,改用灰色和黑色分別代表東區和西區明星隊。而胸口處的NBA贊助商KIA logo繼去年首次加在球衣上後,今年依舊存在,彷彿是要讓大家習慣在未來每個球隊球衣上都會開放贊助商廣告。

本屆明星賽球衣上並沒有看到任何和舉辦地有關的圖騰或是設計,取而代之的是如大學球隊一樣的平凡樣式。這或許是因為原先預計於夏洛特舉辦明星賽,卻臨時改為紐奧良,導致來不及做新的設計。(改變舉辦地是因為夏洛特所屬的北卡羅萊納州通過的跨性別廁所法令HB2,此法引發許多反彈,因為此法NBA決定變更舉辦地。)

不論球衣設計如何,在這次新的明星賽投票機制下,不知道會不會產生比歷年有趣的組合? 大家還是可以期待一下本屆的明星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