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時事篇 - 籃網隊Remix球衣

今日稍早,籃網隊發表了將於2016-2017賽季穿著的新款式球衣,命名為"Remix"。
就如同這款球衣的名字"Remix",本套球衣的設計靈感來自於過去還位於紐澤西時的經典球衣款式(紅藍條紋搭配星星)。籃網隊這回利用過去的經典款式作為基底,重新混和了現在球隊的代表色黑和白,於是這款"Remix"球衣就誕生了。






"Remix"將側面的星星顆數加到五顆,代表球隊遷移至布魯克林的第五個賽季。此外,除了胸前球隊名"Nets",側面也加上了"Brooklyn"。




本款球衣將會於美國時間10月28日,籃網隊主場開幕戰中粉墨登場。

"Remix"帶有濃厚的復古風,融合了現代籃網隊的元素,重新詮釋了籃網隊經典球衣。這款星條球衣在近代已經至少被籃網隊復刻過三次,第一次是2002-2003賽季的復古之夜;第二次為2011-2012賽季的復古之夜;最近的一次為2012-2013賽季熱身賽期間,可見籃網隊對於本款球衣的重視程度。





New Jerseys官方網站: www.newjerseystw.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