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時事篇 - 國王的新衣

沙加緬度國王隊即將在新賽季搬遷至新球館Golden 1 Center,為了替球隊帶來更多的新氣象,同時於新賽季推出重新設計的球衣。
國王隊官方網站,近日釋出了球隊新設計Logo和新款球衣的剪影,先向各位球迷賣個關子,球隊預計6月份之後才會釋出更多消息。


這次的設計融合了過去國王隊Logo,充滿了濃濃復古味。"我們希望這個設計可以代表這支球隊的歷史,帶我們回溯過去,同時放眼未來。" 球隊營運長Chris Granger說明設計理念。

以下是使用於1985-1994期間的國王隊Logo,可以發現和新Logo有許多相似之處。


新款球衣的剪影,可以看出胸前以"SAC"三個字母代表沙加緬度,歷年來,NBA球隊很常於球衣上使用三個字母縮寫球隊/城市名稱,像是鳳凰城的PHX、奧克拉荷馬的OKC、騎士隊的CAVS...等等。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新款式的國王隊球衣,紫色的部分將比現今使用的更深,同時會使用花崗岩色(應該就是圖片中SAC的顏色)。

2014-2015賽季,國王隊才將球衣隊名字體做了變更,想不到經過短短兩季就將球衣全面更新。近年來國王隊戰績不甚理想,希望換了新球館和新球衣後可以為球隊迎來新氣象,重回90年代末、千禧年初期的風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