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分享篇 - 2014 All Star Game Eastern Conference Authentic Jersey

Delay超久的2014年全明星賽球衣終於來了,主因是因為NBA Store從這季開始發狠,把所有球員版球衣調漲為299.99美元,配上並非網眼的號碼讓人實在是無法下手...

回歸正題,自上賽季開始,adidas革命性的推出了短袖籃球衣,並試圖將其打入NBA和NCAA。本季開始更可以看出adidas要將短袖球衣普及於籃球運動的決心,許多球隊都推出了短袖款球衣,甚至連聖誕節、聖派翠克和拉丁之夜都變為短袖,明星賽球衣也是其中之一。


此款短袖明星賽球衣處女作,繼承了以往東籃西紅的主色調,正面圖案是以本次主辦地紐奧良(New Orleans)的市花 - 鳶尾花作為logo,球衣兩側則沿用了adidas接手NBA代理權後都會用的三條線設計(順便打廣告?),而正面號碼改在手臂的位置。例年明星賽球衣,在一些小物件上表現的都相當不錯,例如這次在右邊肩膀處的"NOLA 14"還有移到背後的明星賽logo以及會反光的字體邊框。本次NBA Store所推出的球員版,不意外的背號部分還是使用了非網眼的做法;尺寸方面,和一般的球員版比較,短袖球衣長度上少了約兩吋,但整體對於亞洲人來說可能還是稍大了,如果要達到adidas主打的"輕薄、合身"效果,那大家得先去健身房好好練練身體了。

短袖球衣推出至今,各方意見褒貶不一,球員間也各有說法,不論adidas這股短袖風潮最後使否能成功,都已經在籃球史上留下一筆。(私心覺得: 明年還大家正常的明星賽球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