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時事篇 - Hollywood Nights Jersey

座落加州洛城的好萊塢(Hollywood),長年來以電影工業揚名世界,同樣位於洛城的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自然吸引了眾多好萊塢巨星到場觀球。

2013-2014球季,湖人隊推出了一款命名為好萊塢之夜Hollywood Nights球衣,向多年來支持球隊的好萊塢明星們致謝,同時也向好萊塢眾多幕後工作人員示意,讓電影工業變成此地發展最大產業。
湖人隊預計會於本季6場比賽穿著此球衣,當家球星Kobe Bryant因為腳傷休養了八個月,錯過了11/27首度使用此球衣的比賽,下一場會於12/31對上公鹿隊(Milwaukee Bucks)時穿著,沒有意外的話湖人隊球迷將可以於該日看到Kobe穿著此款好萊塢之夜球衣上場比賽。

這次好萊塢之夜以黑色為底色,和以往皆以紫或黃為主色大相逕庭,給人一種神祕的感覺,字體部分則保留湖人隊的紫金傳統。令人耳目一新的黑色湖人隊意外呼應了本季初少了Kobe的嶄新團隊氣息,順帶一提,這次會以黑色為主是湖人隊順應了洛杉磯球迷長年來的願望 - 希望球隊可以有一套黑色的球衣。




此件球衣最特別處是NBA logo man從以往的電繡方式製作改為黏貼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