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實用篇 - adidas球衣品質論

自06-07年球季開始,adidas取得NBA商品獨家代理權,未來10年內所有NBA商品皆會由adidas生產,但至今已過了4個球季,adidas所生產的NBA球衣一直遭受外界批評,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品質...

到目前為止,本人已經手過數百件球衣,當中以Swingman球衣居多,adidas球衣占多數,發現adidas的球衣真的在品質上是不如Reebok或Nike。以下就來看看adidas所生產的Swingman球衣...(以下皆為全新品拆封後所拍攝。)


不明的染色...

這是車線的圖案糊在一起。

這個是連這段的車線都省去了...

NBA側標繡反...

竟然會有一道類似被利物刮到的痕跡...

極細的毛狀纖維跟著顏色一起印到布裡了...

除了上述狀況外,adidas生產的Swingman球衣常常有兩邊肩膀不相同的情況,導致穿著時一邊肩膀會翹起...另外脫線、線頭、字體不完全端正...等等,有許多小問題。

雖然他牌的球衣有時也會有這樣的情況,但是比例上比adidas低許多,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adidas的球衣被消費者評為品質最差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